This Is Me

   我总会去到这样一个地方,雪山洁白,湖水清澈,全世界都在对我唱情歌-----题记

   
首先万分感谢看到这篇不成文的文章的各位,是的,正如你们所见,这就是我,宇宙超级机智美腻活泼善良美少女,我是梦游中的爱丽丝。

   
在这个各种自媒体层出不穷的时代里,已经凑热闹开通了微信公众号之后的爱丽丝,现在转战刚刚发现的【乐乎】。我生活在一个奇葩林立的环境中,身边腻害的银物比比皆是。说实话,我的观点,我的文笔,我待人,我处事都不算杰出,顶多算是通顺而已,还停留在高中写议论文的水平。至于最初启发我开通公众平台的人,是我大学时候的泛泛之交,【Suger】同学。

   
【Suger】同学是一个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人,去到每一个认为我可能会喜欢迷失的地方,都以不同的方式向我展示一番,有时候是几张照片,有时候是一句叙述,有时候一一篇文采飞扬飘扬而来的邮件。夕阳西下,波光粼粼,勾起了我对文字仅存的意思矫情,让我想起我还是或者曾经是一个爱好文字伪文艺女青年。

     此处会不定期更新不定格的内容。写美景,写故事,写情感,写自己,写朋友,写生活,写朋友,偶尔吐槽,偶尔愤怒,偶尔逗逼...综上所述,我想带给各位的,是快乐,是一种平和的心态,是一条悠静的小路,是一个惬意的角落,是一杯清凉的薄荷茶 。生活已经如此辛苦,何不自己找点儿乐子呢。

   正如有人所说:人生啊,远比生一个人困难多了。时光毕竟匆匆,你路过我,我路过你,擦肩而过,只余时间。而我,我来人间一趟,我要看看天上的太阳,我要和心爱的人,走在街上。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